這天傍晚,一個高中生準備背著書包回家。"轟----嘩....."

[沒帶雨傘哪.......先找個避雨的地方好了。]高中生背著書包躲進地下道。

"汪...汪..."一隻馬爾濟斯被丟棄在一個紙箱裡,上面寫著 認養箱。

[誰那麼缺德,把這麼可愛的狗狗就這樣拋棄了。]高中生靠向前。

狗狗好像很喜歡他,一直舔著他的手。"汪...汪...."

[可愛的狗狗阿...我也想養你..但是我住的是大樓阿,呀,不能養阿。]

"汪汪...汪。"

[對不起....]高中生起身後轉身離開。

當他走到他家樓下的時候,

[欸??你怎麼跟著?]

"汪汪汪。"高中生蹲了下去,摸摸牠的頭,狗狗突然跳進高中生懷裡。

"這狗狗的眼睛感覺好不一樣..."

[喜歡我嗎?] 高中生問著,他用手點了一下狗狗的鼻子。

狗狗便舔了舔他的手,又叫了一聲,像是在答覆一樣。

[沒辦法了..只能偷偷養了,你可要乖點阿。]高中生走進房裡,

[狗狗~我叫赫宰,李赫宰。]

"對了,牠應該餓了吧。"

[等我一下,給你吃的東西。]赫宰像主人似的隨意親了狗狗一下。

 

一離開廚房,赫宰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所見,是一個女人???

 

-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coLin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