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一個女人???

赫宰又往下看了一點 "不對阿......是平胸??男人??"

 

[你....你是誰??]赫宰一臉驚恐的問,[狗狗呢....?]

[汪..汪..!!東...東海!!赫..赫宰!!]那個女人,不對是男人,沒穿衣服還跳到赫宰身上,柔軟的小唇附在赫宰的唇上,調皮的舌頭不停的往赫宰嘴裡探索著。

 

狗?變成人???這讓赫宰的腦袋越來越多問號。

 

一下子赫宰把那男人推到旁邊,[呀!你是誰?!]赫宰語氣顯得有點不爽。

[東....東海.....嗚...嗚阿!!!]哭了?赫宰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[欸欸...哭什麼阿....別哭了..東海,你叫東海是嗎?]

東海盯著眼前的赫宰點點頭。

[你怎麼會從狗變成人阿...?]這時門鈴突然響起,糟糕,東海沒穿衣服。

赫宰先把東海抱進自己房裡,[要乖乖的!別亂碰我的東西喔!]

[汪!]這隻狗是聽得懂我說的話嗎...算了先去開門。

 

[請問是...]赫宰話沒說完先被門外的人打了一巴掌,天阿...我今天是誰招惹誰了......

[李東海呢?]一個男人強勢的問著。[我在問你!李東海呢?]

[等一下,你是誰啊?可以這樣隨便亂打人嗎?]那個男人沒理會赫宰。

[哥!!!!!希...希澈!!!]東海突然跑出來。

[阿我們東海~~希澈哥抱抱~~]赫宰瞬間三條槓在臉上。

[呃.......你們?]還是滿腦問號的赫宰。

[兄弟啦,看不出來??]金希澈就是看李赫宰不太順眼。

[喔.............]赫宰無言以對的回答。

[你剛剛讓東海哭了嗎?]

[你怎麼知道?]赫宰說完馬上摀住自己的嘴。

[別覺得自己說錯話了,我又不會對你怎樣,只是一般貓.......喵..喵..喵]赫宰又見了一次人變獸的場景。

[希....希澈哥!!汪!!]

又有一個人向前像赫宰問好,把地上的貓咪抱在自己懷中。

[請多多指教,我姓韓,叫我韓庚就可以了。剛剛希澈不禮貌了對吧?希澈,怎麼又這樣呢?]

貓咪踢了踢韓庚,掙脫了一會,韓庚親了一下貓咪,於是貓咪又變回人。

[剛剛講到哪裡了?弄哭我們東海。我們貓咪的耳朵是很敏銳的,你應該知道吧?]

[...............有常識的應該都知道。]赫宰點點頭,[不過你們是來接東海的嗎?東海~要回家摟!]赫宰被希澈巴頭。

[我有說話嗎?誰說要帶他回家了?]赫宰摸著自己的頭,還是覺得很莫名其妙,[我們來這邊呢,是想跟你說,你剛剛親他了?對吧?]

[...........] [你要跟東海生活3個月。]

[什麼?!!!!!3個月???]

[汪!!!]

 

-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coLin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